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承南泠文脉 启南徐未来"--"财信·筑和尚书房"召开产品发布会

2020-07-13 18:20

1

2

南泠,是镇江的文化指纹,也是镇江的文化精髓,氤氲百年。

南徐,是镇江的崛起雄心,峥嵘气度,也是镇江的愿与景,盛世繁华。

致敬镇江百年文脉,擎领城市蜕变的磅礴之心。

7月12日,以“承南泠文脉,启南徐未来”为主题的尚书房产品发布会暨财信&凤凰书城文化合作签约仪式于粤海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嘉宾客户,业内外好友,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高端圈层云集于此,共同见证财信.筑和尚书房的正式亮相。

这是一场星光璀璨的视听盛宴;这是一次城市书房与生活美学的惊艳碰撞;这是一幕为南徐揭幕书香人居的发布盛会。

 

PART 01/话融合

巨擘合鸣匠著南徐  敬献镇江美好人居

定制开场舞蹈《融合》采用黄梅戏与现代舞相结合,点亮了一场极致高调的视觉奢华盛宴,预示着美好生活的“焕新”起航。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个舞姿都承载着财信与筑和共饮一江水,同筑一座城的赤子之心。从巴山蜀水到山水城林,从重庆到镇江,尚书房的篇章也在巨匠合鸣的融合之中拉开了篇章。

3

如果说舞蹈是光影摇动,那么筑和·江南岸的宣传片则是诗意流淌。发布会现场,财信发展镇江公司副总经理赵涛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以尊重土地、尊重城市人文,内外兼修为关键词,为来宾们诠释了财信发展的品牌理念和尚书房的产品营造观。赵涛先生说:“修筑人居,不是简单建造房屋。而是要认真阅读城市文化和精髓,要用建筑去理解城市的灵性。让房子不仅承载美好生活,更是盛放人文精神关怀。

尚,是对礼序的理解与传承,尚书房不仅通过三重礼序园林,实现人文的荣归,更通过架空主题客厅的,传达着重拾邻里温情的情感关怀。书,则是书房式建筑意向的现代形制的打造。房,则是空间的设计理念,为家庭营造起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聚落。

PART 02/承文脉

联合凤凰书城  南泠书舍重现南泠盛景

4

在解读完项目后,一场别出心裁、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拍手叫绝,只见,南泠书院、尚书房的历史变迁跃然眼前!让任更加深刻体会了尚书房的对于文化传承的坚定。

7

书店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灯塔,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本着循迹南泠文脉,重现南泠盛景的理念,财信发展与凤凰书城文化两大巨头达成合作,于尚书房售楼处打造24小时不夜书社——南泠书舍。南泠书舍是南徐第一家地产与书房的跨界,旨在坚守南泠的文化情怀,打造南徐文化地标,成为都市中的精神岛屿,给予城市温暖的力量。南泠书舍是集“书籍借阅+图书零售+创意文创+活动沙龙”于一体的文化多维空间。南泠书舍不仅提供24小时借阅服务,推广全民阅读,后续还将定期邀请全国及镇江的一线文化名人,定期举办文化沙龙活动,涉及文创品牌的开发等,共同打造美好生活场景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PART 03/雀之舞

雀之灵屏开江南岸 艺术盛宴美的享受

整场发布会的高潮无疑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雀之灵》,新晋“孔雀女王”、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亲传弟子 杨舞给大家带来的的倾世一舞。《雀之灵》音乐一响起,光影中有灵性孔雀迎风起舞,轻啄慧额,抖动灵动的手臂,和着清音随风舞蹈,全场观众无不沉浸沐浴在自然的灵动和谐之中,气氛霎时升华到了纯净高洁的顶点。

5

6

发布会现场,杨舞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此次受邀参加尚书房邀请原因之一就是觉得孔雀舞与财信发展美好人居理念有共同之处。孔雀舞是关于美的艺术,财信发展是让家和生活更美好的品牌开发商。

PART 04/启未来

南徐城央繁华之上  写就进阶舒居传奇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346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354

与城市共生,与人文共鸣,与生活共美,与时间共鉴。尚书房此次发布会,既是对镇江百年文脉的致敬,也是敬献给对生活有更高追求的镇江峰层人群的人居体验。“有家,有生活,有书香”的美好生活蓝图,正在尚书房徐徐展开。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启动仪式被科技激光束点亮,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呈现,定格了尚书房与南徐的璀璨时刻。现场氛围也又一次达到了高潮。相信财信.筑和尚书房项目必定会如这点亮的字一样,在南徐发光闪耀。

随着本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尚书房的恢弘启幕,开启了南徐进阶舒居的传奇篇章。

尚书房,往来皆人物。营销体验中心即将璀璨盛放,恭迎品鉴。

VIP LINE:0511-85515566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