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活动 稿件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健康诊讲走进象山街道孟诚社区

2020-07-15 11:23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深化“助您健康·杏林快递”党建品牌,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4月30日上午,镇江市中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将“中医八进”巡诊巡讲志愿服务行动走进象山街道孟诚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1092702

此次活动市中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精心组织了肾病科、呼吸科、治未病中心的专家以及护理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新冠肺炎预防、科普宣传、中医适宜技术展示、冬病夏治(三伏贴)免费体验、中医保健服务等活动,最后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医院特色健康产品——辟瘟香囊。

微信图片_20200611092655

微信图片_20200611092705

微信图片_20200611092708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仔细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身体检查活动,支部党团员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就诊联系卡等,方便居民了解健康常识及就诊服务。此次义诊服务,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