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活动 稿件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 巡诊巡讲志愿服务走进酒海街社区

2020-07-21 10:23

7月11号上午,镇江市中医院大外科支部组织中医专家及护理人员,来到酒海街社区,开展"中医八进"巡诊巡讲活动。为社区居民及退休老党员提供保健服务。

640.webp (3)

活动现场首先由骨科专家姚宏明主任医师为大家科普演讲。主要针对老年人多发的颈腰椎疾病及老年人骨关节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疾病的预防保健。随后脾胃科副主任医师席彪为大家讲解了暑期养生保健的方法。

640.webp (6)

宣讲结束,姚主任,席主任及妇科专家沈业霞为大家提供诊疗服务。护士吴诗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骨科护士长陈燕霞为大家分发保健资料,并教大家简单易学的经络养生操,活动现场异常热烈。

本次活动用理论联系实际,科普演讲,示范等多种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保健服务,受到居民的好评。

640.webp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