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招聘求职 镇江招聘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2020-08-26 17:46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简称中国人寿)是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45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简称镇江国寿),下辖丹阳、句容、扬中、京口、丹徒5家综合性支公司,润州、营业部2家专业化支公司,以及53家营销服务部,销售人员超6000人,为不同层次社会成员提供了广泛就业机会,同时也使得公司成为客户身边值得信赖的寿险服务商。

一、 招聘岗位

本次社会招聘中,镇江市分公司共招聘业务管理类岗位人员17人,具体名单及招聘条件如下:

图片10

业务管理类岗位主要工作职责:负责业务渠道的人力发展、人员管理、市场拓展、业务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福利待遇

1.国企单位正式编制,签订劳动合同。

2.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过节费、高温费、体检、工作服、员工培训等全面保障。

三、招聘流程

图片20

四、报名方式

1.报名网址:https://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2.手机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点击我要应聘,选择“社会招聘”,搜索地点“镇江”,即可选择意向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6日。

图片30

咨询电话:0511-84425991。

图片40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