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欢迎您在镇江兴业投资 !镇江财富广场等国有资产招商中......

2020-09-11 10:54

 

微信截图_20200911103859

要兴业发展 找金信资产

微信图片_20200911105216

微信图片_20200911105216

镇江市金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作为镇江市国有专业化公司,统筹运营市属产业集团及其他国有经营性存量资产的盘活与处置,以大量优质资产及商业资源为主要载体,以发展视野、运营能力、公共关系和市场洞察力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搭建以资产经营、招商引资、政府合作、对外作为支撑的业务运营体系。秉持“金信资产、运营平台、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金信资产公司将始终着力打造集筹划、推介、营销、招商等为一体的升级版资产运营综合服务平台,持续服务于镇江市产业升级与城市发展。

要兴业发展 找金信资产

公司地址:

镇江市南徐大道60号商务A区D座9F

咨询电话:

0511-81886500

0511-81886599

推荐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911104000 

项目简介:

镇江财富广场项目位于镇江城市核心区域,大市口市级商业中心,周边有苏宁广场等商业体,由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开发建设。本项目地处市区主干道十字路口,东至解放路,西至经折巷,北至水陆寺巷,南至健康路,紧邻大市口商业圈,交通便利;距离沪宁城际高铁镇江站2.2公里,距离京沪高铁镇江站8.3公里,距离沪宁高速公路9公里,交通便捷。(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

项目优势:

市中心:大市口核心地段,商业潜力较大。

文化体:“一馆两中心”,科教文新坐标。

名学区:中山路小学近在咫尺。

通达性:交通快捷、停车便利。

微信截图_20200911104026

微信截图_20200911104035

项目简介:

江苏玉石文化园以“产业强市”和“全域旅游”为目标,是镇江市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项目坐落于镇江城市西部、长江之畔,园区目前一期已建设完成420亩。项目以“珠宝玉石+文化旅游”为总体定位,坚持珠宝玉石产业与文化旅游并重的发展之路,以翡翠玉石加工销售全产业链为主题核心,以文化旅游及景区演艺为流量抓手,建设集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新型珠宝玉石文化旅游项目。园区秉承权威化、专业化、品质化理念,依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战略合作伙伴,在园区设立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华东分中心,为园区产品提供保质保真服务,填补华东地区翡翠玉石权威专业市场空白。

项目优势:

政策扶持:政府重点推进项目,多项政策引导扶持。

区位优越:居长三角核心地带,纵横立体交通网络。

环境一流:青砖小瓦鳞次栉比,江南水乡烟雨画卷。

权威认证:市场权威机构坐镇,落实产品保真体系。

市场专业:行业协会强强联手,专业玉石交易市场。

精英汇聚:玉雕行业专业人才,汇集大师精品工艺。

流量保障:全时全业旅游体系,精准资源流量导入。

管理统一:成熟运营管理团队,智慧模式统一运作。

文旅融合:整合文化资源优势,构建新型消费场景。

产业扶持:联营扣点经营模式,缓解商户资金压力。

微信截图_20200911104050

微信截图_20200911104058

项目简介:

领诚广场项目位于镇江市润州区黄山西路与九华山路交叉路口东南侧,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为商铺,其中,地下一层面积达8524.2㎡。

广场绿地面积1920㎡,绿地率20.4%,容积率5.2,项目共有停车位280个。领诚广场目前商业入驻全季酒店、全聚德、派酒店等,巧妙的把商业、办公、居住融为一体。通过商业业态的合理组织以及知名品牌的进驻、齐全的商业配套、优质的服务质量,领诚广场致力于打造快捷便利的生活方式。

项目优势:

四方通达:地处城市主干道黄山西路和九华山路交汇处,东侧为城际站和汽车客运中心站,南侧为黄山西路,西侧为九华山路,北侧为际高铁、长途客运中心等重要交通枢纽,并且拥有直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具备城际交通优势。

商业繁华:与万达广场、常发广场隔街相望,商业氛围浓厚。

资源丰富:作为商业综合广场,商家、业主资源丰富,已入驻全季酒店。全聚德等商家,办公、住宅区为商业发展提供充足人流量。

咨询电话:

0511-81886500

0511-81886599

责任编辑:沈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