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中南南京区域首届“宠粉节”来袭,千万钜惠喊你来瓜分!

2020-09-17 15:38 来源:金山网

摘要:

始终践行美好,让美好理念贯彻融入每一位南粉的生活点滴,9月16-10月15日,中南南京区域六城联动盛启首届“宠粉节”,携五重惊喜壕礼火爆来袭HIGO给利宠溺不停!

建筑,不仅代表着城市形象的禀赋所在,更承载着一个城市的精神与生活内涵。

中南置地深知于此,匠心精筑,虔心深耕、融入、解读长三角城市群,致力于升级城市人居生活理念,为城市带来更丰富的美好生活体验,值此金九银十之际,中南南京区域六城联动盛启首届“宠粉节”,给予南粉们更多的宠爱福利。

图片1

中南宠粉节,FAN肆来嗨

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南的粉丝客户9月16日起一场嗨翻天的宠粉嘉年华现已重磅上线,中南·南京联动旗下六个城市项目资源,联合南京上悦花苑、南京熙悦、镇江上悦诗苑、聆江阁等8大红盘,携五重惊喜壕礼强势来袭HIGO给利宠粉不停!

本次“宠粉节”将对中南粉丝们的宠爱融入方方面面,活动内容覆盖薅羊毛权益、南粉专属礼、车位爱秒杀、宠粉狂欢趴、甜宠赚赏金等多重福利体验,针对新老客户推出升级版嗨购优惠政策,全民推荐购房更享受奖励升级政策,千万钜惠强势来袭,百万赏金等你来瓜分。

 5重壕礼,放肆宠爱

为了让南粉们更好地参与本次盛宴,小编整理了一份“宠爱攻略”,一起来嗨吧!

1、薅羊毛权益:限量特价房,千万福利宠粉购房津贴送不停,指定项目成交即享1-4%的宠粉优惠,更有黄金现铺,最低优惠5万起;

2、南粉专属礼:来访有礼,成交即送品牌家电,指定项目认购有机会获得万元戴森大礼包,更有戴森吸尘器,华为P40等缤纷大奖任性抽;

3、车位爱秒杀:指定项目买车位总价立减8888元/个,部分项目更推出2人成团车位特惠,一期车位2人成团优惠一口价6.2万(仅限20个);

4、宠粉狂欢趴:这个金九银十月,快来打卡中南,劲享南粉专属礼遇,宠你就是没商量。“我的mini小姐姐”车友会自驾游,AJ潮鞋展,潮流网红齐聚,国潮复古来袭,燃动六城,超多惊喜嘉年华,等你来嗨!

5、甜宠赚赏金:老友新邻,一荐万金,指定项目全民经纪人带访即送100元购物卡/组(限前100组),推荐人推荐成交更可获赠10000-15000元购物卡(税前),轻松宅家推荐,即享躺赢财富梦想;

(备注:各项目具体活动政策,详询各案场置业顾问)

QQ截图20200917153739

满分宠爱,与你相约

N重壕礼倾情放送,精彩福利即将陆续开启!此次 “宠粉节”,通过跨界领域探索,以线下互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权益;我们将惊喜打包,循着美好生活的期待,携手同行一路相伴,创造更多欢乐回应,满分宠爱,为你而来!在开启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中,期待与你心动相约。

中南·南京宠粉节,放肆来嗨!各大热销楼盘明细攻略一览——

QQ图片20200917153351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