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感恩镇江,中南与城市共赴美好

2020-11-03 09:09

繁华白昼,璀璨夜幕

在江河远阔与人间烟火里

总有人披星戴月,不辞辛劳奋斗不止

纵然平淡,却从不平凡

 

士之弘毅 镇江的奋斗之士们

2500多年的灿烂从未湮没,镇江这座历史悠久的年轻城市在岁月中凝结浩浩菁华,生生不息。这座城由千千万万个努力奋斗的人组成,他们用自己的热情、责任、勇敢、坚持……温暖着城市,创造着美好,感动着你我。

1

2

3

4

5

6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镇江和为美好生活奋斗不息的人们,他们为理想而打拼,为家人而努力,为幸福而奋斗,为这座城点亮充满繁荣与生机的万家灯火。所有为幸福奔忙、为美好奋斗的人们皆可被赞为“城市的奋斗之士”。

他们,值得被尊敬与赞扬!

他们,是城市向上的力量!

爱心助农 以甜柿礼遇奋斗的甜

时光不负,所有奋斗终将长成甘甜的硕果。

13载14盘,中南感恩镇江,宠爱升级,用甜蜜犒赏辛苦。中南镇江发起公益助农计划,甄选句容瓦屋山玛瑙野生柿,为镇江城市的奋斗之士送上最甘甜的祝福。

句容特色的山货野柿,颜色火红如玛瑙,香甜可口,每一口都是大自然赋予的新鲜实在。春华秋实,句容瓦屋山的果农像对待孩子一样悉心侍弄土地和果园,种植、修枝、浇水、捉虫……只为种出最原生态的甜柿,而付出的希冀和汗水终于在金秋收获了满园丰硕。



“全城盛「柿」礼遇金秋”,镇江中南大量采购南阳柿子,助力果农圆梦。当一颗颗莹润的南阳柿子被包装成礼盒一一送到了与镇江中南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手中。果农与伙伴们都绽放出甜蜜的笑容。一半致敬,一半助农,可谓好“柿”成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24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感恩所有为城市发展奋斗过的人,镇江中南上悦城还在重阳老年节当天特别策划“全城盛「柿」悦赏传承”活动,向所有曾经青春、现在仍然活力非常的老人们致以「柿」「柿」如意的甜蜜祝福。制作苏式重阳糕团、学习传统食蟹礼仪、品尝原生态野生柿,丁卯老年大学的老人们纷纷赞扬“感谢中南陪我们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重阳节”。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种出最甜的柿子、犒赏最美的奋斗、建造更美好的家园,镇江中南与助农产品南阳柿子都在坚守情怀与初心正是这股内在精神的无声契合,让镇江中南将柿子化成一根根纽带,把所有感恩与祝福通过这新一季的甜传递给所有为美好而奋斗的人们。

美好就现在 与城市共奋斗

房子不仅盛放着一家人的幸福时光,更有着镇江中南对每一个家庭给予的美好承诺。

回首过往岁月,镇江中南13载14盘,不断为美好赋能,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责任与担当,通过丰富多元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所有人对家的渴望,不断践行“健康、公益、爱陪伴的企业文化品牌初心。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2

“美好就现在”,每一个美好的向往都值得被真挚对待。深耕13载,镇江中南用心倾听每一位业主的心声,想业主之所想,做业主之所需,坚持为业主朋友创造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与城市共美好13年相伴成长,未来镇江中南将与所有为美好而努力的人们一起继续奋斗,为所有关于家的美好提供更加舒心、健康的生活载体,让镇江这座城市持续保持生机与活力,共赴美好的明天,共生向新的力量。

图片23

这一场满载惊喜、欢乐、温暖的全城盛「柿」,也是镇江中南对于一路同行的伙伴们致以感恩与回馈的盛事。以甜柿致谢镇江厚爱,以甜柿致敬奋斗之士,以甜柿爱心助农,镇江中南让所有坚持终有所成、终得敬意。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梦想何其远大,奋斗从未停下

美好中南,与镇江共奋斗,就现在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