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墅立东方 领颂镇江丨中南2020序列矩作[聆江阁|领墅],重磅首发

2020-11-24 10:54

时间如果有意义,那是因为我们一直全力以赴

让火热的愈加火热,让臻贵的愈加臻贵。

——中南利恩·聆江阁

在过去的400多个日夜,

时间一直在书写「冠领镇江,热势难挡」的聆江传奇,

也绘画着「芳草鲜美,屋舍俨然」的滨江盛境。

如今的中南·聆江阁,

已是镇江罕有的掩映在城市与自然之间的“桃园谧境”。

江岸蜿蜒,亦是映不断的壮阔浩瀚;

如何不负这时代所向的滨江热土?不负这难以再生的天赋山水?

中南不断探索镇江至高墅居梦想,致力打造镇江13载扛鼎之作,

只为成就鼎制序列的中南利恩·聆江阁【领墅】——

镇江寥寥可数的矜贵墅品,藏品级别的传世资产,正迭新而至!

图片1

NO.1 | 一墅领仰荣光

中南镇江13载, 迭新升级之作

“限墅令”后,每座叠墅都是城市中不可再生的珍贵资产。

深耕镇江13载,中南立于焦山景区-长江一脉的山水资源带上,携自然之力塑造城市高定墅品。

中南聆江阁,低至1.4的容积率,将悠逸栖居生活至臻演绎,更将帷幄江山大境的天性尽情发挥。也正因此,中南聆江阁自入市以来便掀起热潮,无数次登峰销冠,成为所向披靡的热销红盘。

如今,中南聆江阁终呈献其鼎制序列——首开仅24席的叠墅作品,如此少又精,无愧为名副其实的【领墅】。

【领墅】,不仅代表着中南品牌的鼎制匠心,更象征着镇江墅品的至臻典范,正所谓“不惊艳,不登场”。中南聆江阁|领墅的登场,让镇江又迎来新的叠墅时代。

NO.2 | 一墅领藏江山

七里滨江一墅藏,观山瞰江纳藏万象

俯仰之间,天地风光辽阔;一室之中,家人欢笑围聚——这是中国人千百年来追求的居住理想,也是植根于镇江人心中浓得化不开的墅居情结。

这一次,中南进行了全新的探索:让城市里的墅居生活更怡然。

中南聆江阁【领墅】,凭借5A级焦山风景区的苍翠之势,近枕浩瀚长江的粼粼波光,让每一栋建筑都面江而立,又通过宽奢楼间距的设置、错落楼栋的排布,取四季如画景致入室,力求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让人在宅中,亦能无时无刻地揽园中盛景入怀,拥江山浩瀚于心。

图片2

【领墅】,是突破了空间局限和固有生活想象的艺术品,是诗意栖居的时代范本。

未来居于此,进可穿梭于主城的繁华万象,退亦可酌情于山水的月上柳梢,重返闲情山水的东方生活理想,不再遥远。

NO.3 | 一墅领誉世家

集萃精工匠艺,名门家风一脉荣望

叠墅,是对主人尊崇地位的肯定,同时也是家业繁盛荣昌的象征。

中南聆江阁【领墅】,首期以建筑面积约148㎡的江幕叠墅入市,上下成墅,奢简有度。家族分层而居,私密感与尊崇感兼顾,雕琢出中华传统家风脉络与情怀。

图片3

选择上叠的家族,可尽揽高处IMAX级寰幕视野,大气磅礴,礼遇城市仰望的名门意志;

心系中叠的家族,可宽享空中宽绰悠然之境,或是俯揽满园秀色,或是仰观月朗星稀,私藏生活的舒适与从容。

钟情下叠的家族,可纵享四季风光如画,家人怡然阖乐,进退皆是优雅从容,让风光与品格在此交汇。

每一席,都遵从镇江人物的居住格局而设计,每一席,都为家族传承的显赫荣耀而营造。

中南聆江阁【领墅】,不仅代表着一座城的人居高度,更是一个时代的墅居样板,也彰显着一种圈层的传世精神。首期面世,谨呈24席,惟少数人鉴赏臻藏。最好,亦最少,致敬镇江滨江叠墅时代。

图片4

中南聆江阁|领墅

一线滨江 ▪ 建筑面积约148m2江幕叠墅 卓然新启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