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关于取消金山景区元旦撞钟活动的通告

2020-12-29 09:13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取消2021年金山景区元旦撞钟活动,特通告如下:

一、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取消金山景区、江天禅寺夜间元旦撞钟及其他一切活动。

二、2020年12月31日及2021年1月1日,金山景区、江天禅寺的开放时间为:08:00-17:00(16:30停止售检票)。

三、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景区正常开放时间段所有入园游客提前准备好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四、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撞钟祈福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详见微信公众号: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金山景区的关心与支持,愿大家共同弘扬抗疫精神,迎吉祥新年。

特此通告!

镇江金山江天禅寺

镇江市金山公园

2020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