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国省干线旅客渐增公路部门防疫不松懈

2021-01-29 21:1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打开健康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入,谢谢配合。”1月29日上午,312国道丹阳服务区,公路党员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这里,投入“两保一强”专项行动。据了解,随着春运展开,国省干线返程车辆日渐增多,公路部门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

今年春运是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首个春运。虽然今年公路服务区人员较之以往有所下降,但镇江公路部门依然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两手抓。

在春运开始前,镇江公路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消毒剂、测温枪、口罩等防疫常备物资储备到位,对公路服务区开展日常检查、消杀工作。春运期间,服务区工作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对前来就餐、休息的驾乘人员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提高公共区域地面、门把手、水龙头、桌椅等消毒频次,保持室内通风,加强场区保洁和车辆停放管理。此外,防疫提示随处可见,广播和大屏幕不间断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引导驾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蒋慧 渠亚楠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