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关于取消金山公园除夕夜间敬香活动的通告

2021-02-05 15:00 来源: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将取消2021年金山公园除夕夜间敬香活动,特通告如下:

1、2021年2月11日(除夕),取消金山公园、江天禅寺夜间敬香及其他一切活动。

2、2021年2月11日(除夕)金山公园、江天禅寺的开放时间为:08:00-17:00(16:30停止售检票)。

3、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公园正常开放时间段的所有入园游客实名登记,进入公园时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筛查、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4、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在2021年2月10日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祈福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详见微信公众号: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愿大家万事顺遂,共迎新年。

特此通告!

镇江金山江天禅寺

镇江市金山公园

2021年2月5日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