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市民担心春节出行拥堵 公路部门送上服务指南

2021-02-09 05:53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市民出行最担心在路上遇到堵路了。为了有效帮助出行市民绕开拥堵路段,公路部门及时送上一份暖心的“出行服务指南”,为节日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春节期间,镇江高速收费站按照相关文件免收通行费。“出行指南”根据往年流量数据,对2021春节期间全市国省干线流量数据、易拥堵路段及时间进行预测。

据介绍,年初二和初六交通流量较大,高峰时段为10:00-12:00和14:00-16:00。润扬大桥和泰州大桥出入口会出现车多缓行现象,建议市民提前选择路线进行绕行。市民点击“江苏路网”微信公众号的“路况”栏目,即可获取出行服务指南,了解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画面,第一时间掌握道路通行信息。 (蔡菲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