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山水”义工社元宵节邀请环卫工人观看公益电影

2021-03-01 14:56 顾华琪

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镇江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山水义工社在美的悦然广场万达影院邀请60名一线环卫工人观看热门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1

环卫工人刘师傅从事一线保洁工作有6年时间,她告诉笔者,平时很难得有时间到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当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时感到很温馨,体会到环卫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郭小雷科长在给环卫工分发了防护用品后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这份工作很辛苦,为了让老百姓生活得更舒适城市更干净,他们不仅要起早贪黑,更要忍受日晒雨淋下劳动的艰苦。他们是镇江保持山清水秀干净美誉的“马路天使”“守护者”。

图片1

长期热心公益的山水团队负责人杨柯说,很荣幸能够从百忙中邀请一线环卫工人参与活动,希望尽志愿者绵薄之力,给予环卫工人关爱,并与他们分享欢乐。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高新区城管部门以及美的悦然广场的鼎力支持,山水义工社部分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