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

2021-03-23 14:35

微信图片_20210323142843

金山网讯  3月19日,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十周年总结大会在紫金保险总部召开。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加明等出席会议。省财政厅、高院、检察院、公安厅、卫健委、司法厅、银保监局、金融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派员参会,江苏省13个路救办负责人及专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紫金保险副总裁曹永林主持。

2011年3月,《江苏省交通道路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实施办法》颁布,正式启动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项目,在全国范围内首次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紫金保险作为道路救助基金管理人。10年来,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已累计垫付逾23亿元,成功帮助7.5万人,追回金额突破12亿元。

省财政厅徐洪林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紫金保险作为基金管理人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全体路救人根据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时期对民生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扩大基金救助覆盖面,畅通基金医疗机构应急救援“绿色通道”,巩固提升基金管理垫付追偿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对路救发展十年间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位路救工作者颁发了“最美路救人”奖,来自全省多个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紫金保险路救战线的30位同志接受了表彰。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江苏路救基金下一阶段发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确立了目标。紫金保险将切实扛起“两争一前”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扶危救难、精准垫付”的服务宗旨,在“引领全国”的画卷上浓墨重彩,在“升级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李沁芸)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