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公益十年 兜底民生

2021-03-23 15:11

微信图片_20210323093355

金山网讯  2011年3月,江苏省政府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紫金保险作为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管理人,运营管理江苏道路救助基金。

十年来,作为全国首家托管省道路救助基金的保险机构,紫金保险充分利用公司网点覆盖和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在全省13个地级市铺设了76个基金服务网点,实现了全省路救基金服务的无盲点覆盖。

镇江道路救助基金服务办公室成立十年来,基金累计垫付4911件,垫付金额逾1.22亿元,充分体现了救助基金“应垫尽垫、应救尽救”的原则。公益十年,发展十年。完善了基金申请前期政策告知、流程指引,帮助申请人更加快速准确地进行基金垫付申请,使资源配置更高效,救助速度更快,获救人员更多。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坚持稳中求进、高质发展工作主基调,不断发挥“江苏路救模式”核心竞争力,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李沁芸)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