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为爱同行 争当表率

2021-03-23 16:38

金山网讯  2011年3月,江苏省政府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紫金保险作为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管理人,运营管理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十年来,江苏道路救助基金累计垫付7.5万人,垫付金额超23亿元。镇江道路救助基金服务办公室成立十年来,基金累计垫付4911件,垫付金额逾1.22亿元。

去年10月,基金为一对母子垫付了7.5万元的手术费用。今年3月,她们特意打电话来感谢基金的帮助。原来,当天这对母子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母亲何某与十岁的孩童受伤。因为肇事车无保险无经济收入,两位伤者的医药费称为难题。在被送往医院后,交警通知镇江路救办市区受理专员为她们在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先行手术。手术后,基金帮助伤者准备齐了垫付所需材料,垫付款在两天内便汇入医院账户。

想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可以关注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96019。(李沁芸)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