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小心!这个破损窨井盖会“咬人” 居民提心吊胆还要多久?

2021-03-30 01:22

jg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中山东路一处窨井盖由于破损严重,已经变成了一个“陷洞”,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当地居民虽然多次反映,但是一直没有部门修缮。3月29日,记者赶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

这处“隐患”位于中山东路中国银行门口。紧靠大市口。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虽然已经过了早高峰,但是人流量依旧很大。

“一到晚上,这里的光线又昏暗,地面上的情况更难看清楚。这里附近老小区多,老人多,眼神又不好。”家住南门大街附近的张老太太向记者抱怨,这个通道的宽度不到3米,即使在白天,年纪大点的人从这里过,都很容易踩到上面,更不要说晚上了。

记者见到,这个“陷洞”完全是由于破损造成的,裸露处钢筋之间的洞的大小刚好能容下成人的半只脚,洞内依稀能看到线路,虽然此时“洞口”已被热心人用碎石进行了简单填补,但是依旧有让人崴脚和摔跟头的隐患。“脚卡进去,就是一个跟头。”

据周边居民反映,这个“陷洞”存在至少有两个多月时间,由于没有及时得到修补,“洞”还在越变越大。记者在现场看到,窨井盖周边其他地砖也出现了开裂和变形。而窨井盖上并没有明显的单位标志。

记者已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相关管理部门。 摄影 景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