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今年镇江将竣工人防工程21万平方米

新增地下停车泊位5500个

2021-04-04 00:24

金山网讯(刘坚 方良龙)从4月1日在镇江召开的全省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业务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全市人防工程建设计划新立项35万平方米,新竣工21万平方米,为社会新增地下停车泊位5500个。

据市住建局人防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介绍,2021年,镇江将全面完成人防工程重点目标任务。一方面,严格落实防空地下室应建必建、人防易地建设费应收尽收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结建人防工程各项指标的落实。在保持人防工程总量增长的同时,注重优化人防工程结构体系,医疗救护工程、防空专业队工程的竣工量分别不低于4000平方米、6000平方米。另一方面,做好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工作。对新竣工人防工程,严格按照省人防办相关要求进行标识,确保标识覆盖率100%。对2019年以前竣工的人防工程,将按照实事求是、急用急做、全面推进的原则开展标识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前竣工人防工程基本标识覆盖率超70%,并加强标识的维护管理。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