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图片

朱方少年走镇江 红色地标我打卡

2021-04-08 11:03 来源:京江晚报

图片1

金山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引导朱方少年更好地了解镇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镇江市朱方路小学大队部梳理了镇江方志馆、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镇江烈士陵园、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镇江著名红色地标,号召少先队员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领略镇江红色历史,从百年党史中寻找镇江足迹。

在打卡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和家长一起,通过网络搜寻、书籍查找、线下访问等方式,对镇江红色地标进行了解。

在家长带领下,队员们来到镇江红色地标参观学习。一次红色地标打卡,让参与其中的队员们和家长们都感触良多。一个个队礼、一张张照片,见证着队员们一心向党的决心。学校“红领巾党史宣讲团”的队员们在完成打卡行动后,把镇江红色地标的介绍和相关党史故事制作成了推荐卡。

此次“朱方少年走镇江 红色地标我打卡”活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朱方路小学少先队员们心中厚植,引导他们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朱方)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