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镇江法院执行干警集中“充电”着力提升执行实效

2021-04-15 10:55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法院执行干警业务能力,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日前,镇江中院组织开展全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854实体化运行迭代升级专题培训。镇江中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7家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指挥中心副主任及全市执行条线员额法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专职副主任黄涛对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升级版导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讲授了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以及中间库、三统一等操作与管理以及执行指挥平台、执行辅助系统操作与管理。

会上,京口、丹阳、开发区等3家法院介绍了各自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及有关经验做法。黄涛副主任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镇江两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所做的有益探索。镇江中院还对全市法院近期重点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常文金)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