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浦发卓信:美好进阶路,时光留存礼

2021-04-16 10:28 来源:京江晚报

新老客户共成长享惊喜,达标抽好礼中奖率100%。

每一次成长的历程都值得鼓励,每一份成长的喜悦都值得留存,见证你与浦发的成长轨迹,小浦将美好与惊喜携来,给你精彩的成长大礼集锦。

好礼知时节 成长赢惊喜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客户金融资产等级提升至指定目标,并在之后规定时间内保持,即可获得按摩仪、食用粮油、话费券、京东E卡等好礼。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9月30日

优客优选达标有礼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客户(含当月新开户客户)资产等级在2021年首次达标优质客户(当月月日均金融资产5万(含)-50万), 且完成过柜面风险评估,即可在达标次月获得1次抽奖机会;连续达标,次月可再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最高3次)。领取资格当月有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好进阶成长有礼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存量客户月日均金融资产较上月提升50万元(含)以上,可获得1 次抽奖机会;若达标后客户资产等级保持V8(含及以上,且再次满足月日均金融资产较上月提升50万元(含)以上,可再获得1次抽奖资格(最高2次)。领取资格当月有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两项礼遇达标客户

参与抽奖,中奖率100%。

温馨提示:

一、活动参与路径

下载浦发银行APP—生活专区—热门活动—新老客户共成长享惊喜

关注浦发银行官方微信—活动&福利—浦发卓信专区—新老客户共成长享惊喜

二、礼品领取时间

达标客户可于每月15日10点起至月末最后一天,进入以上活动专区参与抽奖!

首次礼遇领取时间5月15日。

既然是惊喜,自然好礼不嫌多,小浦奉上第三重惊喜福利,贵宾级待遇,让你的成长更有料。

贵客相迎礼遇东方

浦发银行客户4月首次达标v8客户(即3月日均总资产首次达标50万元),可于4月15日10:00起至4月30日23:59:59,登录【浦发银行APP-我的权益-我的礼包】领取【事事如意】韵意瓶花瓶。领取资格当月有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好礼献映,精彩不停,你的成长,浦发见证。

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成长,欢享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