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新闻

朱铁军组长督导镇江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9 10:43

微信图片_20210419104103

4月15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镇江指导组组长朱铁军一行,赴镇江中院督导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9104109

朱铁军组长现场察看了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情况,了解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序时进度。朱铁军组长还深入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办公场所,与正在评查案件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评查案件要注重查全查实、查深查透。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汤小夫汇报了全市两级法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朱铁军组长对镇江法院开展教育整顿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铁军组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在清除害群之马上见真章、在整治顽瘴痼疾上用真功、在长效机制建设上求真效,有序有力推进教育整顿。在查纠整改环节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到开门整治与联动共治相贯通,集中整治法院离职人员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顽瘴痼疾,解决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法院队伍建设的难点,尤其要专项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主动征询意见建议,全面回应各方关切,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