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京江路部分路段施工 公交65路临时改线运行

2021-04-22 00:11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目前京江路部分路段(润州路路口-戴家门路路口)北半幅施工已结束,从今天起将进行南半幅道路施工,施工期间允许车辆自东向西行驶。受施工影响,公交部门临时调整公交65路线路走向。

南半幅道路施工期间线路走向调整后,往镇江船舶电气方向线路走向保持不变,往三茅宫公交站方向线路走向变更为:镇江船舶电气-长江路-二道河路-镇江船厂-二道河路-长江路-润州路-运粮河路-桃西路-朱方路-三茅宫公交站。

调整后往镇江船舶电气方向站点保持不变,往三茅宫方向撤销跃进桥、润州路、润州路北站、金山水城三区、金山水城四区5个站点,新增鲇鱼套一个站点。调整期间,线路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