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紫金保险救助基金暖心救助大学生

2021-04-23 17:46

金山网讯  近日,解小姐驾驶小客车行驶到九华山路地段,与骑行电动车的女大学生吴同学发生相撞,导致吴同学重伤。医院诊断伤情为:1.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2.左侧小脑幕旁、顶枕部创伤性硬膜下血肿,3.上颌骨骨折,4.下颌骨骨折,5.左侧第2-4肋骨骨折,6.左侧气胸,7.左上肺创伤性湿肺,8.左侧肩胛骨骨折,9.脾损伤,10.左侧胫腓骨闭合性骨折。现受害人在医院抢救。

因事故责任未能确认,且医疗抢救费用较高。伤者家人为手术费用很是忧心。伤者家属通过交警了解到,道路交通事故可以向江苏道路救助基金申请垫付抢救费。其家人即与紫金保险镇江市区专员进行咨询,专员介绍了申请垫付的流程。事故双方即申请了垫付抢救费,随后镇江市区救助站与医院进行联系,先行开通绿色通道给予先行救治,目前救助基金已为吴同学救助款已进入流程中。

由紫金保险承办的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是一项全国领先的新型社会保障制度、惠民工程。截止到今年已运营10年,累计垫付金额已超过22亿元。这项惠民生、暖民心的公益工程,不仅为困难群众撑起了“保护伞”,更为建设和谐江苏、平安江苏发挥了积极作用。市民需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救助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5-96019。(陈伟)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