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有奖举报专栏接到有效举报3条

2021-04-25 00:02

金山网讯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自4月12日开设“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有奖举报”飘窗以来,有奖举报平台已经接到多起涉环问题的群众举报,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对违法企业予以处罚并陆续奖励举报人。

4月19日,有群众通过有奖举报专栏进行匿名举报,反映丹徒区高资街道陈丰社区,在312国道丹徒区与句容市交界处,有几家砂石企业露天作业,无覆盖,无降尘措施。当日,镇江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此地物料堆场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处两家物料堆场易产生扬尘的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有效防治扬尘污染措施,于是将此线索移交丹徒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拟对上述两处物料堆场涉嫌未采取防治扬尘污染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举报线索经生态环境部门核实后,已对举报人奖励1000元。这也是我市首例有奖举报的典型案例。

据了解,自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有奖举报”飘窗开设以来,有奖举报平台累计收到群众举报的环境违法行为的线索共计4条,审核通过的有效举报3条。 (干光磊 李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