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四院“新青年”用特别的对话感受初心

2021-04-28 14:34

金山网讯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今天(4月28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用“80”后老党员与90后团员对话的形式,学习老党员的奉献精神。

QQ图片20210428143422

89周岁,有着72年党龄的陈叶生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以史为鉴,讲述五四运动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有着重要意义。五四运动的发生,引起列宁和共产国际对中国革命的重视,并直接促使共产国际派员到中国了解情况,因而加速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进程。该院原工会主席老党员毛蕴清82周岁,党龄41年,讲述医院的发展历程;护理部副主任老党员邱月华,党龄35年,曾参加第一批援非医疗队,谈援非入党初心;抗美援朝老战士项胜聪87周岁,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感想。

QQ图片20210428143418

在场青年陶华奎、姜燕萍分享了抗疫经历。陶华奎表示,通过对话分享,探寻老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的心路历程,让我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坚定了我们以后要不断的去学习,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中,摆好心态,不断提高,帮助更多的人。(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