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2021丹徒区旅游推介会暨丹徒旅游文化节启幕

2021-04-29 00:46

金山网讯 (崔宁华)4月28日上午,丹徒区宝龙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宜风韵·生态美 2021丹徒区全域旅游推介会暨丹徒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启动,标志着丹徒旅游业快速复苏,再启新征程。

开幕式在《走进春天里》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主办方之一丹徒区文体广电局详尽介绍了“2021年丹徒区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内容,该区各乡镇通过视频方式推介当地的旅游特色资源。与往年不同,今年旅游文化节结合建党百年主题,整合红色资源,推出了多条红色旅游线路,把乡村旅游和爱党、爱国教育完美结合,吸引了大量旅游者的目光。在推介会上,宝堰镇及世业镇与多家旅行社举行“红色旅游线路产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全面推进丹徒区“乡村旅游”建设、树立“乡村旅游”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