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首笔“助力贷” 成功落地

2021-04-30 17:59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4月23日,伴随江苏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950万元贷款成功投放,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首笔“助力贷”业务顺利落地。

“助力贷”产品是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市财政局联合推出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目的是解决当地优质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悉,镇江市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市知名科技型企业,深耕游戏研发及游戏运营市场多年,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重点文化进出口企业”“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等称号,与“助力贷”政策高度契合。在得知该企业资金需求后,镇江分行前中后台相互配合,制定授信方案,最终快速实现业务投放。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信息不对称是银行拓展小微客户时常遇到的瓶颈问题。近年来,为解决此类痛点堵点,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寻求与政府系统平台的合作对接,运用信息科技技术,在加强风险管控的同时,有效简化业务流程和办理手续,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滴灌。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首笔“助力贷”业务的成功投放,为该行依托科技赋能,提升普惠产品推广率打开了新思路。下一步,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将坚持数字化思维,以优质产品、专业速度、专注服务快速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助力普惠业务更好发展。(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