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全力推进

2021-05-02 17:33 来源:今日镇江 陈嘉卉 沈湘伟

金山网讯 机器的轰鸣,忙碌的身影……今天,正当全国人民正在欢渡五一假期的时候,镇江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现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广大建设者正在全力推进路面施工,确保接线工程6月底竣工通车。

479e726a32ae425eb9c5cda4ec7e8955

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6月底通车,中心及全体建设者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及时组织协调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严格督查疫情防护用品使用情况,保障工程建设者的施工安全。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22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大风天气,用钢丝绳加固原材料存储大棚,并对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此外,在节前安排全体施工人员体检,在"保安全"的同时也做到"强服务",让他们在节日期间的施工有所保障,更加安心。

今天,随着最后一台压路机的碾压完成,顺利完成了右幅全部SMA-13沥青上面层摊铺任务。至此,五峰山22标右幅全线贯通。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是我省首条新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镇江境内全长约14公里。目前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确保6月底建成通车,以优异的工程建设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陈嘉卉 全媒体记者 沈湘伟 文图)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