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志愿者坚守干线公路 服务旅客保障出行通畅

2021-05-05 00:02

金山网讯 今年“五一”假期市民出行热情高涨,公路车流较平时大幅增加。公路志愿者坚守在国省干线公路上,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4月30日晚,南通遭遇14级大风冰雹天气。5月1日上午,国省干线公路迎来车流高峰。省电力有限公司派出的4辆电力抢修车准备经扬中从二墩港汽渡过江前往抢修,不料堵在了路上。

正当抢修人员焦急万分之际,扬中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采取公路保畅应急措施,协调公安及镇泰高速扬中收费站入口的工作人员,临时打开已封闭的高速入口。12时18分,4辆抢修车辆顺利驶上高速公路。

面对假期国省干线公路出行高峰,交通公路部门积极应对,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和旅客文明旅游。广大公路志愿者纷纷上路开展服务。公路志愿者从早上5:30到晚6:30,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在服务区设立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车辆提供咨询、便民、茶水等服务。

省厅公路中心检查组假期专程来到我市巡查,检查312国道丹阳服务区“练湖驿站”服务情况,以及312国道丹金溧漕河段施工路段管理情况等。检查组高度评价镇江公路相关工作。 (蒋慧 渠亚楠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