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快闪“燃”善园“慈善人”红歌致敬建党百年

2021-05-08 05:20

qt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一场红歌快闪活动燃动镇江慈善文化园。来自市慈善总会及全市29个慈善志愿团队的200余名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齐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为建党百年送上“慈善人”的祝福。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歌声回响在大爱镇江慈善新“地标”——善园。慈善牌坊下、慈善铭石旁、慈安桥上、慈爱亭中……或排列成“100”字样,或整齐列队,或各自组队,慈善工作者们歌唱祖国歌颂党。

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与慈善老人唐贞、徐波尔,爱心助学品牌——“玫瑰心香家园”发起人孙萍、雷锋车队队长朱启明以及大爱联盟、京晚公益、社会儿女、金山公益等团队的志愿者们一起挥舞着鲜红的国旗、党旗和五彩的志愿者队旗,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

伯先中学的“玫瑰心香·社会妈妈”是志愿者新生力量。学生志愿者为了这次活动已经排练了很久。由于天气原因,快闪的拍摄推迟到昨天进行。当天下午学生们要参加中考模拟测试与小学科期中考试,但看着迫切希望参与快闪的孩子们,想着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孙萍老师考虑再三,带着同学们昨天一早从大港赶到了位于南山北入口的善园参加活动。

本次快闪活动是市慈善总会组织慈善志愿者学党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在市慈善总会的服务与支持下,我市志愿者团队已逐渐成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大爱镇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红色主题教育将贯穿全年志愿者工作,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增强志愿者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尹萍)摄影 尹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