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路救送温暖 伤者赠锦旗

2021-05-10 10:52

金山网讯  2020年7月,紫金保险路救基金镇江路救办市区服务站受理了一件特殊的交通案件。伤者吴某在润州区团山路被一辆机动车撞倒,事发后肇事人驾车逃逸。因伤者右足骨折严重,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

经了解,吴某是独居老人,经济拮据,实在无法一次性拿出几万元的治疗费用。束手无策的吴某,求助了当时处理事故的交警祁队长。祁队长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镇江路救办市区服务站的专员进行了联系,希望能为伤者吴某垫付手术费用。

市区专员接到通知后,耐心地与吴某进行沟通,得知其预备在离家近的镇江市中医院进行手术。本着道路救助基金“救人救急”的宗旨,市区专员立即与中医院进行沟通,让吴某能够零缴费住院,零缴费手术,并亲自为其收集齐交警以及医院的所有申请材料。同时,将伤者方需要的材料,带到病房给伤者完成签字。最终,为伤者垫付了手术期间三万两千余元的费用。

微信图片_20210510104812

时至一年,老人大体康复,特意上门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路救基金救了他的命。(李沁芸)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