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镇江一院隆重庆祝第110个护士节

2021-05-12 11:57

星光,汇聚璀璨星河,聚力起航,为梦想而奔跑。你们铭记使命,将病患的期盼牢刻心间;你们锐意进取,把护理创新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你们奋力奔跑,只为再创康复百年辉煌。

640.webp

大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镇江一院《聚力起航,为梦想奔跑》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医院三楼大会堂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萍代表全院职工,向长期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护士同仁们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护理工作第一线上任劳任怨、勤奋工作,无论是从入院到出院,还是从医院到家庭,都为需要健康的人带去希望和温暖。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更是彰显出了自己的天职和风采。不管是远赴湖北支援,还是救治我市重症患者,或在隔离病房、发热门诊、预约分诊等一线岗位,都可以看到护士们忙碌的身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围绕护士节“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孙萍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勇立时代潮头,以担当精神创新发展护理。

640.webp (1)

一院党委书记孙萍致辞

现场对2020年全院优秀护士、优秀科室、优秀专科护士,优秀护士长进行了表彰。院领导班子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奖杯并对全体获奖者表示祝贺。优秀护士、优秀专科护士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暖心故事。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5)

      从事护理工作37年,担任护士长28年目前仍坚守在呼吸科临床一线的资深护理专家资深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长孙玉姣饱含热情地宣读《给护士长的一封信》。      

640.webp (6)

       副院长毛镇伟宣读了《给全院护士的一封信》,感谢全体护理工作者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正是因为有了护士们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这个让大家喜欢的护理团队。

伴随着音乐,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开始,护理部主任高燕、王辉、庄利梅、贾悦为年轻护士授帽,它洁白、坚挺,两翼如飞燕,它象一道圣洁的光环,代表着白衣天使崇高的使命。

640.webp (4)

      表彰大会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音诗画 《聚力起航,为梦想奔跑》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