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建行丹阳支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4 13:4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行丹阳支行近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丹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朱利霞。她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从“理论之光”、“铁肩之担”、“锻造之剑”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介绍了党的三大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使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百年风华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通过专题讲座,建行句容支行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行丹阳支行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充分激发和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蒋建国 邓舒婷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