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信访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5 00:05

金山网讯(记者 景泊)5月13日下午,全市信访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应邀以《百年来党的奋斗征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作了宣讲。

宣讲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及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夏卫军要求,要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实践智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