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百年荣光 续梦前行” 交通史料图片摄影展举行

2021-05-17 01:12

金山网讯 (记者 孙晨飞)5月15日上午,由润州区委宣传部、镇江日报社、润州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润州区交通运输局摄影征文大赛颁奖礼暨“百年荣光 续梦前行”交通史料图片摄影展在西津渡举行。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润州区委宣传部、镇江日报社与润州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献礼百年华诞 聚焦交通发展”系列活动。利用文字加影像的组合形式,以新视角展示建党百年以来城市、农村交通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交通给人民带来的便捷与快速。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媒体和广大读者、市民的关注。在两个月的时间,共收到摄影作品600余幅、征文106篇。参赛者们用镜头、用笔记录了润州交通的点点变化,讴歌了优美乡村和城市道路建设的发展。

活动现场,百余张摄影作品从“行”的幸福、“润”的色彩、奔跑润州等多个主题和不同角度展现了近40年来润州交通的发展给社会和群众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也成了记录润州城市日新月异变化的真实缩影。活动嘉宾为获得此次大赛优秀奖和入围奖选手进行颁奖。

润州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重阳介绍,他们将以此次摄影征文活动为契机,激励全局党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体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信念跟党走。把这次摄影征文活动中智力成果转化到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中去,为推动润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润州贡献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