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监督举报投诉公告

2021-05-18 14:21

按照公安部、长江航运公安局关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为深入推进我局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强化政治引领、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坚持开门搞整顿,坚决清除“顽瘴痼疾”,服务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起事件处理、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举报投诉方式,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和据实举报投诉。

一、举报具体内容

(一)公安民警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方面的问题。

(二)公安民警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方面的问题。

(三)公安民警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方面的问题。

(四)公安民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方面的问题。

(五)公安民警与涉砂人员不正当交往方面的问题。

(六)队伍教育管理、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

二、举报投诉途径

如您发现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各部门、民警存在上述问题,请您及时反映。受理来信来电日期截止到6月15日。

1、长江航运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

027-82767582(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027-82766802(其他时间段)。

2、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工作日举报电话:0511-85317673(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24小时举报电话0511-85317700;

微信公众号: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

信箱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檀山路28号,邮编:212004;

现场举报投诉箱: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大门左侧(地址如上)。  

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