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退休老干部遇车祸受伤 救助基金伸援手救助

2021-05-20 17:09

金山网讯  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成立至今已有十年之久,十年内帮助了无数群众,日前,丹阳市一退休老干部张某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及时为其垫付抢救费用,使其得到妥善治疗。

据了解,当天王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市区万善路“浩宇广告”门前人行横道路段处,与行人张某相撞,导致张某受伤。医院诊断张某有左胫骨粉碎性骨折、左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L2、3左侧横突骨折 、左侧鼻骨骨折等伤情。

张某的家属面对高额的医药费一筹莫展,交警部门向家属提出建议,并告知家属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可以帮助伤者张某先行垫付抢救费用。

丹阳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在得知伤者情况后,立刻与医院取得联系,为伤者开通了“绿色通道”,保证伤者的手术顺利进行。

最后,经救助基金中心审批,道路救助基金为伤者张某垫付了5.4万元的抢救费用。

张某的家属万分感谢基金给予的帮助,也希望基金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继续帮助群众,造福社会。(张青文)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