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市社科联启动“讴歌新时代 百部社科作品讲故事” 征集活动

2021-05-25 15:57

市社科联深入推进社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五新五百”为主要内容的庆祝活动,其中“融入新媒体,百辑红色抖音镇有料”已推出聚焦镇江党史的红色抖音视频13辑;“培育新一代,百场红色经典进校园”首场讲座走进润州区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各辖市区专场将陆续启动;“学习新思想  百名社科专家说党史”在伯先公园五卅演讲厅开讲。

据介绍,“讴歌新时代 百部社科作品讲故事”征集活动是“五新五百”活动之一,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社科普及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用综艺、图书、党史微课、抖音等多种形式,讲故事、说人物,谈精神、传经验,全媒体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史,突出宣传镇江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社会正能量。

这次征集作品主要有三大类,一是艺术类,包括音乐、曲艺、歌舞、朗诵等。二是图文类,包括社科普及图书、书画、摄影等,作品应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是视频类,包括党课微视频、动漫、抖音、长视频等。

参评作品应有较强的传播价值,且具有原创性,截止提交时间为7月30日,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向社会公布各类获奖作品,并根据各辖市区及相关单位报送作品情况及评选结果,确定优秀组织单位。本次征集评选活动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以及优秀奖 10 名,对获奖作品颁发奖金和证书。潘晓丽

有关文件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镇社科字〔2021〕13号 _20210525123131.pdf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