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开展线上专项招生咨询会

2021-05-31 16:44

金山网讯 5月29日晚上,镇江高专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专项招生咨询会,为镇江卫生学校中专部学生就江苏省新的高考政策及镇江高专的招生章程和细则做了详细介绍。

据镇江高专招生处负责人介绍,近来招生处不断收到镇江卫生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就中专部毕业生继续学习和升造的问题咨询。考虑到不少学生在外地实习,镇江高专招生处本着“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原则特地举办了本次线上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上,招生处负责人为参会的学生与家长解读了相关政策,详细说明了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近年录取分数和今年招生计划,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让大家能够准确把握相关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

咨询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金立江)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