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中行组织开展“学党史、爱中行”主题教育活动

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

2021-06-04 11:10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604110943

金山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落实镇江中行党委构建温馨、和谐幸福家园的员工关爱举措,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主题活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按照全总女工委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工会统一工作部署,在员工子女中开展“学党史、爱中行”主题教育活动。

儿童节当天,小朋友们早早便到达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参观了智能柜台、出国金融区、爱心驿站、自助服务区,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了取号、等待叫号、办理存取款业务的全过程。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金融知识,并介绍如何存取款,孩子们认真地听、认真地看,不时举起小手,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大家纷纷参与其中。通过亲身体验、亲自实践,孩子们增长了金融知识,对银行的业务有了初步了解,感受到了银行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营业部体验结束后,孩子们还参观了镇江中行党建展览馆,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怀着崇敬的心情接受了一场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我们党百年的艰苦奋斗,才有了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本次“学党史、爱中行”主题教育活动是镇江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员工子女身边,通过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员工子女爱党、爱国、爱家的优良品德,让分行员工子女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沐浴党的阳光雨露,镇江中行培养员工子女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历史,牢记嘱托,奋进成长,努力成为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好少年!(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