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镇江一院天工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2021-06-04 20:53

QGG[2AIJRZD9HWMEKU$2KEO

金山网讯   6月4日上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门诊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江苏天工集团党委行政一支部、模具钢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并启动"应急救护企业行"活动。

现场,党建结对共建揭牌仪式举行后,一院代表为企业员工派发了应急救护包。一院门诊党总支书记、急诊医学科主任王鹏为企业员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传授大家一些外伤止血处理、中暑救治和心肺复苏常识,并与参与员工进行问答互动。一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健康管理部主任李燕表示,双方今后将深入打造合作共建平台,以"党建结对"为引领,以"业务帮扶"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与"企业发展健康安全"相融合。

据了解,通过结对共建,一院将持续把医疗健康促进理念带进企业,帮助企业员工提高应急救护科普知识水平和应急救护能力,利用医院专业的医疗资源优势,为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竖起坚实的屏障。

“百年康复送健康”,“积跬步,不停步”,镇江一院正以实实在在的健康公益行动,向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文/悦之 朱妍 摄影/悦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