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澜起镇江芯,樾见花满庭!奥园·誉峰澜樾庭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共誉一江水 峯藏后十年

2021-06-06 15:09

地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

是刻在骨子里的倔强与象征,

高度是一个城市向上生长的标志。

奥领镇江,誉开时代

6月6日,奥园镇江新时代封面作品-誉峰澜樾庭,誉系美学示范区&《澜起镇江芯》全球首映礼开放盛典,华丽绽放 !开放当日千人到访,全镇江主流媒体及城市峯层者齐聚一堂,共同誉鉴这一重要时刻,首见即成焦点!

图片1

实拍图

图片2

实拍图

地标之处再立地标,高达15米的精神堡垒,重新定义了镇江高度。这不仅是地标里程碑式的突破,更是开启了领先镇江十年健康人居的光辉征程!

图片3

实拍图

礼献镇江,誉铸城市的匠心

活动当天以“钥匙”作为奥园誉系美学示范区的匠心传递元素,每位准业主们,都可获赠两枚钥匙,一枚由准业主亲自写上自己的名字,嵌入签到板,另一枚内藏《澜起镇江芯》限量珍藏版纪念影片,以全球第七座誉峰,礼献一城!

图片4

实拍图

立标镇江 领先十年人居体验

江河誉满,势开乾坤。上午9时28分,鼓声澎湃激昂,振奋人心,奥园誉系美学示范区&《澜起镇江芯》全球首映礼华丽开场!

图片5

实拍图

中国奥园集团南京区域镇江誉峰澜樾庭项目董事会代表徐新林先生,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在回顾奥园25载峥嵘履迹时,表示奥园将以全球第七座誉峰致敬千年镇江,焕新城芯,共鸣这座城市与时代的腔调。

图片6

实拍图

中国奥园集团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顾敏先生登台做精彩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准业主及媒体等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在谈及中国奥园集团与镇江的关系时,顾总表示,奥园深知镇江地脉的贵重,也必将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为镇江带来领先十年的健康人居,打造标杆项目!中国奥园集团倾尽真诚,与这座城市共生共荣。

图片7

实拍图

引“运河”之水园 焕新城芯之旅

城以水生,水畅城荣。在全场瞩目中,现场迎来示范区开放活动的重磅环节--启动仪式。随着“运河”之水缓缓倾注,“共誉一江水 峯藏后十年”伴随云雾缓缓升起。现场热烈的掌声瞬间将整个典礼的氛围推上了高潮。

图片8

实拍图

 

盛启誉系 美学时代

誉系美学示范区的大门在期许中被缓缓打开,无限的城市回忆,交织着回归城芯的期盼,重拾东方文明,融合西方空间美学,是誉峰澜樾庭对于美学人居的诠释,意味着镇江正式进入誉系美学时代。

图片9

实拍图

图片10

实拍图

图片11

实拍图

图片12

实拍图

示范区的设计打造,传承东行西韵的建筑文化,在满足当代人居审美的同时,又迎合了城市独有的文化及精神特质。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对城市的敬意及品质匠心,获得了准业主们一致好评。

图片13

实拍图

图片14

实拍图

《澜起镇江芯》首映 唤醒归芯情怀

归心之作,胜却万千浮华。《澜起镇江芯》的首映盛启,是中国奥园集团与镇江千年古城的一次对话,“全球第七座誉峰”是奥园打造城市封面人居作品的决心。

图片15

实拍图

街巷中绵延着镇江人的故事,烟火里往来一城情怀。镇江老照片纪念展与城市地标巡礼打卡照,让老城情怀焕新人居在准业主心中融合,共同开启城芯焕新人居的序曲。

图片16

实拍图

誉系手作 美学生活

用画笔画出五彩斑斓的环保袋,澜起生花手绘活动也令人惊喜不已。以誉系美学之名,将城市印象绘在环保帆布袋上。用色彩晕染出独特的时代峰景。

图片17

实拍图

永生花团扇的体验,序写的是东方韵致,绽放的是千年秘约。准业主们在江河之畔,装点美好瞬间。至美永生,一誉倾城。

图片18

实拍图

归家样板间 誉启理想生活

每个人对于家的构想或许有过千万种,但最终的意义是它是我们每个人的避风港。奥园誉系美学精工“归家样板间”的开放,刷新了镇江人对于美好的定义,引领了镇江城芯健康人居时代。

图片19

实拍图

360°人性化智能细节带来的贴心惊喜。每一处细节,都是城市峯层生活的美好相约。

图片20

实拍图

图片21

实拍图

图片22

实拍图

图片23

实拍图

参观结束后,准业主们纷纷落座洽谈区,通过置业顾问更全面细致地了解誉峰澜樾庭。有些到场准业主当机立断,现场定存,也预示着首开定存盛启。

一城归芯,众山仰止。

誉系美学示范区暨归芯样板间 盛情绽放

诚邀莅临品鉴

图片24

区位图免责

1)本区位图仅概略表示位置关系,非比例制作;

2)本区位图所载环境交通、医疗、商业设施配套等信息(含图示及文字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均存在不具体或不确定因素且本项目红线外市政等信息,可能与实况存在差异,出卖人对此无控制力且非出卖人义务范畴。本区位模型/区位图所载信息,不在任何意义上作为开发企业的要约或承诺,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受人应自行查证、了解;

3)本区位图制作时间为2021年6月。

1.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可能,需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最新政策为准;2.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3.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6日前的信息,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宣传资料有效期至6月30日;4.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与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5.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归版权人所有,因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本公众号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合法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即予以删除,并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