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房企积极响应人才安居政策

2021-06-07 00:45

金山网讯(贤军 良龙)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人才“镇兴”行动建设人才集聚福地的若干意见》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市住建局近日邀请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召开推进会,学习相关政策,推出具体举措保障人才安居政策落实。

上周三开始,市住建局连续3天分别邀请京口、润州和丹徒三地房企负责人开会。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人才“镇兴”行动相关政策以及配套操作要点。市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全市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各房企执行相关文件,拿出自己最优质、优惠幅度最大的房源,建立“人才安居优质优惠房源名录”,主管部门审核后向社会公布,供来镇入职、创业的人才挑选。

倡议得到与会房企负责人热烈响应,纷纷签字赞同。万科地产王占岭、镇江鑫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安志明等负责人表示,企业理应承担社会责任,“人聚镇江、才享荣光”的人才安居政策,业界关注度很高,他们将尽快拟定配套服务计划,为镇江人才战略实施、人居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