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2021-06-10 09:31 来源:浦发银行镇江分行

为传承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提高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8日,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切实开展“我是党员做先锋”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郭富山1

电影以生动的情节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甘肃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为响应“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23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甘肃会宁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坚忍不拔、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责任感,是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重要一课,对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员工队伍具有促进作用。(奚嘉妮)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