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民生银行大港支行开展“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金融助老活动

2021-06-10 11:55 来源: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为进一步提升适老服务工作水平,有效保障老年客户合法权益,结合2021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民生银行大港支行于近日开展“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为主题的助老金融沙龙活动。

厅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mmexport1623293789659

经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统筹安排,该支行辖内网点设立“尊老公益区域”和“敬老专柜”,统一设计制作“尊老公益区”的标识,安排辖内机构张贴展示,内容包括:网点适老物品公示、“敬老专柜”公示、相关业务操作提示、金融宣教材料、业务风险警示、微沙主题、支行助老志愿者人员姓名等。

mmexport1623293777516

同时安排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尊老公益区等区域充分摆放以老年客群为受众的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包括不限于反诈骗、存款保险、电子支付等。该行特别设计制作印制《中国民生银行老年人特别关怀手册》,网点摆放在尊老公益区,提示老年人理财风险和养生常识。该支行还利用厅堂微型沙龙、以及在客户等候区与客户沟通交流等方式宣传防诈骗小知识,提升老年群体的安全意识。

mmexport1623293781225

同时在厅堂指导银行卡、网银、自助设备、远程银行的使用方法,使更多的老年客户能够学会用电子设备办理业务。

进企业开展助老金融宣传

mmexport1620262982236

mmexport1620262984896

该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江苏圌山天沐温泉度假中心,着重对天沐温泉的老年员工进行金融宣讲,同时向天沐温泉公司员工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货币反假知识、存款保险制度等宣传折页。

IMG20210527140245

为了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特别邀请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生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讲解夏季突发疾病的预防和突发疾病急救知识,包括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切实有效的急救方法。医生通过PPT、现场互动等生动的方式给企业老年年客户讲解了高血压、高温中暑等夏季高发病症的原因和预防方法,对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等安全知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医生对老年客户提出的一些健康、养生和安全方面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深受企业员工的欢迎。

IMG20210527140730

此次金融助老活动是民生银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体现,也展现了民生银行竭诚为老年客户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符淡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