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北固山社区开展“棕香端午情 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2021-06-10 17:34

0db16f8452bbcec5d70a25b75a99ce5

金山网讯 为了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建引领深入网格,走进困难人群,6月7日,北固山社区开展“棕香端午情 情暖老人心”的慰问走访活动,给辖区10户高龄独居老人送上食用油,咸鸭蛋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暖心的问候和实际的帮助。

走访人员详细了解慰问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有的高龄独居,有的身有隐疾,随着年龄的增大,他们都觉得精神上寂寥。因为车祸而截肢的宋叔叔拉着党员志愿者的手不放,说“内心真的很激动,很感谢,社区总是能想到我们,过年过节都有人来慰问,来看我们,陪我们聊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北固山社区立足实际,结合党史教育,将开展活动与和群众需求相结合,尽所能满足不同居民的刚需。例如,社区开展的蜡染培训对辖区失业人员指导就业方向;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机等活动都深受群众欢迎。社区也将继续开展系列“为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程玉燕)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