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我们在,您放心 句容农行暖心服务获客户认可

2021-06-11 11:20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每月15日工资发放日,都会有一位特殊的客户来到句容农行步步高支行办理存折取现业务。他就是双目失明的张先生,而且每次他都是一人前往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每到15日,网点开门营业后,内勤行长周龙海就会在厅堂值守,一方面是为客户引导分流,另一方面也是在等着张先生。一看到张先生的身影,周龙海便第一时间赶到网点门口,搀扶他进大堂,并一直提示他“小心台阶,请慢一点”。每一次,周龙海都会全程为张先生进行引导、服务,一步一步地提示,直到业务办理结束。业务办理结束后,周龙海会耐心地将张先生送出网点,直到看到他走上盲道,才放心地回去继续工作。

考虑张先生行动不便,周龙海还将网点电话与自己的手机号码都告知了他,并表示如果遇到什么业务上的难题和疑问,可打电话咨询,不必亲自来网点。张先生表示:“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能真实感受到农行对我的关爱,非常感谢农行!”步步高支行用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打造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网点。

与肢体健全者相比,残障人群需要他们在服务上给予更多的关爱。今年以来,句容农行积极开展便民、暖心服务,辖内每家网点配备助盲卡、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畅通无障碍通道,增设爱心窗口,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让残障人群到该行办理业务时更顺畅、舒心。

(王逸凡 单杉)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