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丹阳农行开展“加强账户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11 11:21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持续推动支付结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净化支付服务环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行为,丹阳农行结合实际,开展“加强账户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丹阳农行在各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加强账户管理,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天上不会掉馅饼,涉钱信息勿轻信”等宣传标语;在各网点大厅设立“加强账户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栏;在大堂醒目位置摆放、分发宣传折页。此外,丹阳农行还在大堂公告栏张贴了60种典型网络诈骗手段宣传页,并安排大堂经理专门为来行客户介绍银行卡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金融Ic卡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所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目前已形成柜面工作人员提醒常态化、标准化,从而增强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该行还组织人员,统一进入街道边、商户区、社区等场所,向广大城乡居民普及银行卡保管、密码安全、POS刷卡、网上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支付安全方面的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整个宣传活动,在立足网点宣传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辖区的有效时间点,客户经理走村入户散发宣传折页500多份,受理咨询人员300多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树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华元诚 单杉)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