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上下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

2021-06-11 11:2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近日,建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党支部、镇江分行金融市场部党支部和丹徒支行党总支上下结对共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下联动,聚合力量,共谋发展,为镇江跑起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智慧和力量。

5月24日下午,建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张莅、镇江分行副行长孙正、镇江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夏鲁及部分党员来到丹徒支行营业室,查看了营业环境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听取了丹徒支行以服务退役军人为特色的“劳动者港湾”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支行学习张富清活动的开展情况。

之后,大家与受邀企业代表——丹徒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党建引领服务经济发展、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座谈交流。丹徒支行党总支书记潘一鸣分享了金融科技落地赋能及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大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就如何上下联动不断提升“三个能力”,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推进新金融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来到丹徒宝堰镇,与镇领导就政银结对共建、裕农通、普惠金融贷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扩大合作的路径。

随后,党员代表集体参观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通过观看实物、聆听讲解,全面了解新四军将士的革命事迹,随后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蒋建国 吴平 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